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学校的最后一天 ^0^

8/11/12  这一天 ...
就是我读书的最后一天啦 ^^
好开心 好兴奋 终于可以放松了 . 
记得上两个星期的今天是一直熬夜读书的 , 现在现在 ... !

来 , 今天七早八早去学校 , 然后全部聚在一起讲话 当然也有几个好朋友没来读书 /.\
讲讲讲 ... 结果老师叫我们去玩 排字的 结果最高分的是 家慧 ❤ 恭喜恭喜  

玩玩玩 , 到下课时间 全部去食堂吃吃吃噜 
吃完了老师就叫我们去看戏 -,- 神经 ! 一点也不好看 全部在讲什么我都不懂 @@! MyEm0.Com  
当然 ! 不懂一定是一起讲话的嘛 xD 结果一直被前面的马来婆骂 == 真的想一巴掌跟他出出力巴巴巴巴巴下去 ! MyEm0.Com 给他去外空 MyEm0.Com

ok ! 那个戏+讲座会完了 我们就擅自走来走去 MyEm0.Com 
去到一个楼梯口 , 依洁 ❤ 就问到 姿洁 ❤ "eh 你的ipad 嘞?"
他一问我直接傻掉 -3- MyEm0.Com
结果姿洁真的拿出来 -0- 无言
拿出来 ? 嘿嘿一定是我先抢来拍照的 嘻嘻 xD 
照片 ? 在这边 ^0^ 看下面 
↓↓↓↓↓↓
那些年 , 我在拍照 then 他们帮我看有没有老师 哈哈哈哈哈 xD

她是 嘉惠 ❤ 她人很好的喔 ^0^ 他说他是把朋友当第一的 -3-

她是 依洁 ❤ , 她很温柔 嘻嘻 

↑ 
她是鸡巴人 姿洁 ❤ , 讲话超鸡巴 , 不过人也很好下啦 :目

↑ 
接下来是我了 -3- 我在学校就是这样的 
书包每次乱乱背 不是前面就是后面 不是后面就是背单边
背单边竟然被朋友说像大姐大 哈哈哈 -3- 直接无奈
还有两个人 ! 讲不要拍就不要拍 ! 哼 :(


尾端了 ! 放学 !
下雨 ! 尼玛 -3- 我竟然淋雨上巴士 全身湿湿 头发湿湿 好geli -3- MyEm0.Com

回到家 , 直接吃饱睡觉 -3- 到晚上 竟然忘记去 yoga 0.0 OMG 我超级久没去 yoga 了 -3-
老师应该不会骂人啦 hor hor hor hor



就到此为止勒 嘻嘻 :目
等下看两集 我的海贼王就可以睡觉 然后明天和朋友去 MLK 逛逛噜 MyEm0.Com
哒哒哒哒哒哒 MyEm0.Com 哈哈哈MyEm0.Com


飞过按個贊 留個言吧(¯﹃¯)嘻嘻 :$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