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=)

yahoo , 要新年咯 嘻嘻 

新年衣不錯多下 嘻嘻 
今年的收穫不錯多 就差在鞋子 TwT
昨天去 麻玻 買衣服 買到一件連身裙 愛慘 嘻嘻 

其實我也沒話說啦 囧
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, 雖然臉帶著笑容 可是心情不是臉上帶著的笑容那麼的燦爛

朋友 ? 我一個都沒有 ...
去認識多點 ?
呵、被講就有 ...

爲什麽每次做什麽事都被講 我凸你這個爛嘴巴 賤賤賤 !!

我到底要掩飾我的笑容掩飾幾久啊 ?
你能不能就讓我開心一點 ?
誒誒誒 =(

煩啊 !! =(
我想過著快樂的日子真的很難。=)



♥ =) 飞过按個贊 留個言吧(¯﹃¯)嘻嘻 :$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